一个面包圈

lhszd!

一个简陋的repo( ´艸`)


第一次收到无料,太太超级温柔,满足了我又想收到信又怕丢的厚脸皮的要求,看着密密麻麻的邮票羞愧的低下了头……
为了找个白天拍照拖了一周才repo,结果质量也还是……(哇.jpg

洋洋的人设导致这个角色争议非常大,薛晓薛算是个当初有点人人喊打(。)的cp,微博上每次搜粮都能看到很多不愉快的发言。这时候我的小灯泡突然一亮,告诉我:“听说现在大家都在lofter产粮辣!”。
于是下载了app,愉快的扎进粮海\(//∇//)\
太太是我fo的第二个薛晓/晓薛写手(说起来,这是唯一一对我吃可逆的cp哎,两个人的两种模式都超级戳萌点!),大公会高管&小师弟想睡你都复习了好几遍,太可爱了hhhh刚刚翻了翻好像也是唯一一只坚持到现在还时不时产粮的太太了,抱紧(´・ω・`)不过明年暑假动画开播肯定还能续一波命!搓手手等待着不久的将来爆炸式增长的粮(人´∀`*)

好,好像并没有repo到无料的内容呢(……
除了好看不知道怎么夸啊啊啊啊希望小学语文老师可以救救我……
除了好看!翻到背面被萌了一下,颜文字太可爱啦!!!笑眯眯的小星星和伐开心的洋洋,想捏脸!
于是突发奇想照着现代paro那张的设定组了两个小朋友,虽然不怎么像就是了(。我不管我说他们是他们就是(打滚


哎,我算是再次感受到为什么当时高中作文只能游离在及格线了,下笔千言离题万里啊……
最后暗搓搓的一下太太@载川 感冒快点好起来呀(*'ε`*)